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視覺挑逗!性感吊襪帶馬甲三件組﹝玫紅﹞-上原亞衣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 



 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 

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 

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 

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 



她說:「是(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視覺挑逗!性感吊襪帶馬甲三件組﹝玫紅﹞-上原亞衣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

(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視覺挑逗!性感吊襪帶馬甲三件組﹝玫紅﹞-上原亞衣) 哦!」



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 

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 

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

 

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

 

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

 

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

 

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 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視覺挑逗!性感吊襪帶馬甲三件組﹝玫紅﹞-上原亞衣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 怎麼提升免疫力? 美國醫曝:挖鼻孔+吃鼻屎


:

通常免疫力比較差時,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容易生病。美國1名皮膚科醫師認為,由於現代人太少接觸細菌,導致身體的免疫力愈來愈差,且過敏患者人數也持續上升,因此這名醫師建議,若想要提升免疫力,可以嘗試吃鼻屎或吃掉在地上的食物。
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12日發表的1篇文章可見,美國科羅拉多州1名皮膚科醫生梅格(Meg Lemon)認為,把身體暴露在充滿細菌的環境中,有助於增強免疫力,還可幫助身體對抗過敏及感染,因此她建議人們,「不應該只是挖鼻子,應該把鼻屎吃掉」,另外,當食物不慎掉到地上時,「請把食物撿起來吃掉」。


梅格進一步解釋,過去人類進化了數百萬年,免疫系統也不斷受到細菌攻擊,「但它們現在卻無事可做」,她表示人類學會洗手、打掃與烹飪等習慣,結果與細菌、寄生蟲「互動」的機會大幅降低,導致免疫系統不斷弱化。梅格強調,若沒有跟自然界定期互動,我們的免疫系統恐會被打亂。


梅格也拋出統計數據,表示近幾年雖然衛生觀念進步,但過敏患者人數卻持續上升,以美國為例,2011年的兒童食物過敏人數,比1997年上升了50%,皮膚過敏發生率也增加69%,梅格認為若過量使用抗生素等藥物,健康微生物會被破壞,造成細菌更加致命。所以她才會建議透過「吃鼻屎或掉到地上的食物」,來讓免疫系統接受訓練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把握週末好天氣 他預告:春雨將「愈來愈大」
阿諾來台破局!潘恆旭揭原因 竟和韓國瑜有關
松山機場關閉了!無人機2度闖入 延誤8航班
閨密偷吃老公!赤裸交疊被抓姦 她辯「開房吃便當」







 性虐致死!女童下體遭木棍貫穿 塑袋套頭棄屍廢墟


:

印度古爾岡(Gurugram)近日傳出1起駭人的性侵虐殺案件,1名3歲女童上週日(11日)出外玩耍,不料到了晚間仍未回家。隔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最後竟在1間廢棄屋裡找到女童屍體,身上不僅有遭到爆打的痕跡,下體還插著1根10公分的木棍,死狀相當悽慘。


根據《斯坦時報》報導,女童上週日出外玩耍,到了晚間卻都沒有回家,家屬心急如焚出外尋找,卻未通報警方。直到隔天民眾報警,稱有失蹤女童的消息,警方立刻展開調查,最後發現女童陳屍在某間廢棄的屋子裡。警方表示,發現遺體時,女童身上壓了3塊磚頭,頭部被塑膠袋套住,頭骨被打到嚴重凹陷,胸部、腰部、背部與肩膀等多處都有瘀青,更殘忍的是,下體還插著1根長達10公分的木棍,死狀相當悽慘。經過解剖檢驗,女童乃因頭部重傷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致死。


據了解,調查過程中有平日與女童熟識的孩子向警方指證,稱案發當天看到1名年輕男子,拿著巧克力誘騙女童進廢棄屋,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女童走出來。警方根據線索,查出這名男子為現年20歲的庫瑪爾(Sunil Kumar),是1位移民勞工,當天是回家探望母親,因此懷疑庫瑪爾應是隨機犯案,目前警方依謀殺罪與《兒童免遭性犯罪法》將他起訴。
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
《TVBS》提醒您: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◎檢舉性騷擾專線:080-211459


更多 TVBS 報導
好狂!花百萬採購飛行機車 杜拜警察升空打擊犯罪
車暴衝而來…男子推開女友遭截肢 醒後第一句逼哭眾人
恐怖!落葉堆中驚見「男童人頭」 快遞員嚇傻
與女發生口角 婦放火燒屋跳樓輕生亡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女性情趣】 日本MODE*------- ---- 【----】男用屌環(透明黑)-JULIA

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日本NPG*------ 調情羽毛(L)-羽?美晴

【女性情趣】 黑夜天使-蕾絲透視吊襪帶+大腿蕾絲絲襪(黑)-三上悠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