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騷貓的寂寞好友】 黑夜天使-蕾絲透視吊襪帶+大腿蕾絲絲襪(白)-紗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 



 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 

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 

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 

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 



她說:「是(【小騷貓的寂寞好友】 黑夜天使-蕾絲透視吊襪帶+大腿蕾絲絲襪(白)-紗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

(【小騷貓的寂寞好友】 黑夜天使-蕾絲透視吊襪帶+大腿蕾絲絲襪(白)-紗) 哦!」



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 

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 

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

 

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

 

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

 

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

 

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 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【小騷貓的寂寞好友】 黑夜天使-蕾絲透視吊襪帶+大腿蕾絲絲襪(白)-紗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 情人節送老婆…!網嚇壞:人還活著嗎


:







 愛滋病有救了 陸再開放40種急需藥


:

旺報【記者賴志昶╱綜合報導】

大陸諸多重症患者面臨死亡威脅,因不少藥品尚未在國內上市,導致電影《我不是藥神》的劇情頻頻出現,甚至還有民眾自行製藥的情況。大陸藥品審評中心對照美國、歐盟和日本等外國市場後,10月23日批准上市40種急需新藥名單,減緩國內臨床藥品缺乏的窘境。

大陸諸多專家面對國內臨床藥品供需不均衡的情況,多次在公開場合呼籲藥審中心加速引進新藥。北京307醫院乳腺腫瘤科主任江澤飛9月在臨床腫瘤學大會表示,「求藥神,不如求藥審」,得到眾人的掌聲。

在關注國外藥品市場後,藥審中心主動在8月初發布通知,針對嚴重危及生命、嚴重危害生活品質,又尚未有治療手段的疾病,經專家整理出48種境外已上市的臨床急需新藥名單,將加速上市,以此徵求大眾意見。

國家藥監局10月23日聯合國家衛健委發布《臨床急需境外新藥審評審批工作程序》。隨後,藥審中心正式公布第一批名單,除了8個在這2個月內先行獲批准的藥品外,其他40種新藥也正式上市,其中包含對抗肺癌、多發性硬化症、愛滋病等多種疾病的藥物。

值得注意的是,8月獲批准的新藥中也包含新一代肺癌標靶藥物「阿來替尼」(Alectinib,商品名安聖莎),距其在美國與歐盟上市時間僅晚9個月,考慮到國外準備生產等問題,該藥在大陸幾乎是與全球同步上市。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女性情趣】 日本MODE*------- ---- 【----】男用屌環(透明黑)-JULIA

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日本NPG*------ 調情羽毛(L)-羽?美晴

【女性情趣】 黑夜天使-蕾絲透視吊襪帶+大腿蕾絲絲襪(黑)-三上悠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