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珍珠愛戀-珍珠開襠吊襪帶 + 大腿蕾絲絲襪(粉)-上原亞衣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 



 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 

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 

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 

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 



她說:「是(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珍珠愛戀-珍珠開襠吊襪帶 + 大腿蕾絲絲襪(粉)-上原亞衣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

(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珍珠愛戀-珍珠開襠吊襪帶 + 大腿蕾絲絲襪(粉)-上原亞衣) 哦!」



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 

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 

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

 

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

 

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

 

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

 

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 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珍珠愛戀-珍珠開襠吊襪帶 + 大腿蕾絲絲襪(粉)-上原亞衣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 惡姨丈虐死外甥女 彰化地判處17年


:

彰化一名楊姓男子,因女童背不出手機號碼,竟痛毆女童頭部再連續從高處重摔,導致昏迷不治,案發後數百民眾衝到楊男家灑冥紙抗議。彰化地方法院15日對田尾去年5月爆發的5歲林姓女童遭凌虐致死案,認定楊男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共13罪,各處有期徒刑8月,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,處有期徒刑15年,合併應執行17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去年5月彰化縣田尾鄉,發生未滿5歲的林姓女童遭姨丈夫妻凌虐致死案,該案當時曾引起群情激憤,彰化地方法院判決楊男17年有期徒刑。(圖/資料照 記者陳雅芳攝,2019.03.15)


女童不堪被反覆重摔,左側顱底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、有血塊,當場奄奄一息趴臥不起,開始出現抽搐昏迷之瀕死狀態。一直在旁旁觀、無力制止的蕭女見狀,驚覺有異,立即將女童送往醫院。


女童雖經緊急開刀搶救,最後仍因身體嚴重受虐、併顱內出血及急性呼吸衰竭等傷害,引發腦疝氣、壓迫腦幹,在加護病房觀察至23日下午四點半,因傷重引發中樞神經性休克、呼吸衰竭,宣告不治死亡,引發社會譁然。
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戰鬥背心「吸震片」採購傳弊 國防部調查產品是否大陸製
AV女優為錢亂倫 「性侵4歲親兒」拍片販售
澎湖查獲香菸走私創新手法 煙絲原料台灣加工賺取暴利







 感冒服藥不能打流感疫苗?高職生掛急診住院五天


:

屏東一名高職生在學校施打公費流感疫苗,隔天就掛急診,一連住院五天,由於這名劉姓學生在打針前一天,就因感冒服藥,當天體溫是37.2度,醫生評估後,符合施打疫苗的條件,到底是不是疫苗惹的禍?相關單位不敢大意。

賣地瓜養小孩的劉媽媽,捨不得唸高職的兒子,在學校施打流感疫苗,身體不舒服,卻撐了一天才要她帶去掛急診,質疑公費流感疫苗的施打過程有問題。

劉媽媽說:「扁桃腺發膿不是一天可以造成的,你(醫生)有檢查他的喉嚨嗎,這是最基本的嘛,根本都沒有檢查仔細,只是量個耳溫。」

真的是流感疫苗惹的禍嗎?劉同學11月8日就因為感冒服藥,9日到學校打疫苗,隔天就掛急診,一連住院5天,注射疫苗時,曾表明前一天有服藥。

屏基說,由於家長同意書上,填寫同意施打疫苗,而且經過醫生評估後,劉同學並沒有出現高燒、急症等流感疫苗禁忌,符合流感接種計畫的規定。

屏東縣衛生局技正呂孟倫:「有對疫苗的成份有過敏不良反應的,或是說他以前曾經接種過,也有不良反應的,還有發燒這個是我們接種的禁忌。」

衛生局不敢大意,已經將個案往上通報,同時也透過相關單位,進一步掌握這名劉同學的身體狀況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女性情趣】 日本MODE*------- ---- 【----】男用屌環(透明黑)-JULIA

【不藏私分享情趣用品】日本NPG*------ 調情羽毛(L)-羽?美晴

【女性情趣】 黑夜天使-蕾絲透視吊襪帶+大腿蕾絲絲襪(黑)-三上悠亞